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浙江书法村”落户芹川村
发布时间:2017-12-15 08:15:54
“浙江书法村”落户芹川村

  记者 严月玲

  12月13日下午,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创作活动进农村、进社区杭州站暨“浙江书法村”授牌仪式在浪川乡芹川村举行。

  “浙江书法村”正式落户芹川村,这是我县继千岛湖镇茂畈村之后第二个被授予省级书法村的村。

  芹川村自然环境优美,徽歙建筑林立,历史文化悠久。那里崇文重教,耕读之风兴盛,近、现代历史文化名人辈出。如今,芹川村能书善画者众多,许多农民闲时便拿起毛笔舞文弄墨,孩子们从小就在村里的文化礼堂学习毛笔字,全村书法氛围十分浓厚。

  近年来,我县始终把文化和文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文化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文化产业和文化市场不断扩大,文艺创建活动精彩纷呈,涌现出一大批艺术骨干与精品力作。截至目前,全县共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8名,省书法家协会会员9名,市县书协会员100多名,书法爱好者近万名。

  活动现场,省书法家协会向芹川村赠送了书籍,省、市、县、村的书法家们还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华为内容,在20余米长的绢质长卷上挥毫泼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