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石林镇文化礼堂举行“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04 09:15:22

  通讯员 潘丽珍 记者 章晶

  日前,石林镇棠高、双西村文化礼堂邀请钱江浪花艺术团分别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晚会,让当地村民和演员一起登上了村晚舞台。

  下午13:30,石林镇棠高村文化礼堂内欢歌笑语、人声鼎沸,大人们翘首以待,孩子们跃跃欲试,演员们正在认真地进行演出前的准备工作。伴随着《爱乐之城》开场舞音乐的响起,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舞蹈《锦绣江南》、朗诵《生命之源》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满乡土气息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到了晚上6:00,石林镇双西村文化礼堂内同样也是座无虚席、热闹非凡,14个村民自编自演的节目让200余位村民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这个文化礼堂建成后,我每天晚上都和小姐妹一起来跳广场舞,村民们也经常在这里打球、打麻将,今天我们村好多村民都将上台演出,村民自己成了“村晚”的主角,感觉非常兴奋,也非常期待。”一位准备登台演出的草根演员说。

  为了能看到邻居、亲戚的表演,很多村民自带着凳子早早地赶来占位置。来自富德村的村级宣传文化员陆月琴说:“我们村文化礼堂每年都组织春晚,今年也已经开始准备,看到兄弟村先组织了,就带领村里的文艺骨干,先来学习观摩。”同样的,千岛湖村、茶园村等文化走亲队伍也纷纷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石林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村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也越来越清晰,平日里,村民也喜欢跳舞、运动,但是以前没有场地,不成气候,现在有了文化礼堂,村民们的才艺有了展示的舞台,文化礼堂是村民真正的精神家园。此次,石林镇“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晚会只是一个预热,在春节期间,各村都将陆续举办春节文艺活动,让村民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