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全力锻造一支高质量的康美团队——三论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0 08:41:32
全力锻造一支高质量的康美团队――三论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本报评论员

  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要加快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奋力谱写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达到这一目标,需要通过深入践行“四个人”要求,锻造一支高质量康美团队,为推动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高质量“康美团队”锻造必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淳安作为“四个人”要求的首提地,康美团队打造最大的优势和责任就是深入践行“四个人”要求,深入打造“四个人”品牌。推广践行“四个人”下姜模式,建立“四个人”堡垒指数、先锋指数考评机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四个人”,打造可看可学可推广的淳安样本。

  高质量“康美团队”锻造需要有足够的能力和活力去参与实践。这就要求我们首先要强化选人用人导向,提升专业队伍素养,以对党忠诚选忠诚于党的人、以事业为上选担当干事的人、以扎实作风选作风扎实的人,同时启动实施人才引进和培养计划,推进按需设岗、定向选聘、岗位练兵,构建引育用递进式成长通道,从而打造出一支能力强、作风硬的高质量团队。

  高质量“康美团队”锻造要全面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扎实做好强基固本工作。深入推进党员活动阵地标准化建设,打造“最强支部”。聚焦聚力农村党建,深入打造基层党建精品带。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确保基层党建责任到底到边。

  高质量“康美团队”锻造要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乡镇部门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高标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着重整治新时期“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突出问题。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严查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进清廉淳安建设。

  高质量“康美团队”锻造还要继续改进党的领导方式和执政方式。一方面坚持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另一方面要继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