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委员报到
发布时间:2018-01-15 08:34:57

       


       1月14日下午,出席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陆续来到驻地报到,为加快“两山”高水平转化,推动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会场和报到处的布置延续简朴庄重的风格。报到台前,工作人员认真热情地为每一位委员介绍报到程序、发放会议材料,整个过程简便快捷,现场秩序井然。委员们交流畅谈淳安发展变化,并纷纷表示,对大会召开充满期待,将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发挥好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

       “百源经济为淳安发展带来了新活力,接下来如何进一步提升,发挥百源经济成效十分重要。我这次带来的就是关于百源经济增加旅游元素的提案,主要内容是规划好旅游线路、编写好旅游解说词,以及将百源经济纳入全县乡村旅游推介当中。”汪强是农业科学组组长,他表示,能够参政议政,把界别心声、意见和想法带到大会反映,他感到非常激动。

      作为来自基层的“新”政协委员,方小杜递交了提升乡村4G网络的提案,他说:“随着全域旅游深入推进,乡村旅游客流量越来越大,但乡村旅游基础设施配套不够完善,尤其是移动网络仍需提升。”

       据统计,截至下午5点,参加此次政协会议应到的237名委员,其中235名已如期报到。


记者 郑文彬/文 杨波/摄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