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召开“两会”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6 08:18:56

  昨日下午,县委召开“两会”党员会议。

  县委书记黄海峰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主持会议,余永青、刘小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黄海峰指出, 一年一度的县“两会”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共商发展的大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代表和委员参加“两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更好地发挥党员代表、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其他代表和委员,共同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黄海峰强调,全体党员代表和委员,要统一思想,增强开好“两会”的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一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根本保证,带头履行好代表和委员职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全体代表委员的思想引导并统一到深入贯彻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并统一到认真研究、积极运筹,全力加快“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上来,引导并统一到圆满完成各项会议任务上来。要认真履职,推动“两会”议程有序进行。要引导各位代表委员认真审议、畅所欲言,实事求是议过去,着眼长远谋未来,集思广益献计策,使我县发展目标更明确,思路更清晰,措施更有力,政策更完善,环境更优化。要严明纪律,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大会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县相关规定要求,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确保“两会”有序、有力、有效进行。通过党员代表和委员的示范表率,通过全体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把这次“两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凝心聚力、拼搏奋进的大会。

  董毓民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建立中共淳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淳安县第九届二次会议临时委员会的决定》和《关于建立中共淳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县政协第九届二次会议临时支部委员会的决定》。  (记者 杨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