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县人大代表报到
发布时间:2018-01-16 08:42:52


  昨日上午,参加淳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怀着喜悦的心情,陆续来到报到处报到。

  上午8点就有代表陆续前往报到处,领取参会证件和会议资料。有的代表一领到代表证就郑重地佩戴在胸前,有的代表迫不及待地翻看会议资料。代表们纷纷表示,对即将召开的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充满信心,将充分履行职责,把人民诉求带到会议中,更好反映群众心声。

  “作为县人大代表,感到很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这次我提出了推进土地流转,实现规模经济的议案。”余维初代表脸上笑意盈盈,“相信这次大会后会掀开建设康美千岛湖的新篇章。”

  很多代表领到会议资料后,就在房间里认真研读起来。不少代表聚在一起讨论起向大会提交议案事项。来自社区的潘文红代表刚完成报到就立即整理起她在本次大会上将要提交的议案。

  “这次我带来了老旧小区消防安全综合整治等建议,希望新的一年,能从根本上改变老旧小区环境面貌,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和管理水平,为实现康美千岛湖奠定坚实基础。”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不同职业、不同战线的县人大代表已迅速进入“角色”,满怀豪情赶赴盛会。

  据统计,截至中午12点,239名代表均已如期报到。  (记者 汪琛/文 杨波/摄)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