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同心同德谋康美 再接再厉促发展——热烈祝贺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01-17 08:20:02

本报评论员

  同绘改革蓝图,共商发展大计。昨日,备受瞩目的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了。全县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出席庄严盛会,为共同建设康美千岛湖,加快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谏诤言、凝共识、聚合力。我们谨向各位代表致以诚挚问候,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会议是在全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县委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今年又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推进“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战略的连续之年,也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起始之年,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

  过去一年,全县上下精诚协作,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建成“康美千岛湖”的目标正在一步步实现,如今,百姓脸上的笑容也愈来愈多。未来一年,是崭新的征程,也是崭新的时代,我们要紧紧依靠全县人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势,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作为、更优的绩效、更严的规矩,继续牢固树立“保护优先、科学发展”的理念、坚定不移地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提升城乡融合发展水平、争当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主动顺应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生活的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也将全力以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增强监督实效,改进工作方式,全力服务康美千岛湖,积极助力乡村振兴;突出代表作用,激发代表活力,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强化各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建设。

  整装待发,重新启程。我们坚信,全体代表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胸怀爱民之心、深情关注民生、真切表达民意,同心同德谋康美,再接再厉促发展,为淳安人民拥有更高品质的康美生活而不懈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