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董毓民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指出 勤奋不负山水 务实不负期望
发布时间:2018-01-18 08:28:26

  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参加第二代表团活动,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第二代表团气氛热烈、发言踊跃,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工作客观全面、求真务实,部署2018年工作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整个报告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让大家对淳安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董毓民边听边记,不时同代表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

  董毓民说,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这对我们来说,既是一种启发,也一种鞭策,要认真做好梳理总结,在今后工作中消化吸收,尽可能把老百姓反映的事情办好。过去的一年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归功于总书记的关心关怀,离不开县委的正确领导,也要感谢各位代表的全力支持。我们要把总书记的关心化作事业前行的巨大动力,唯有勤奋实干,加倍务实,才能不负山水,不负期望。

  董毓民指出,百尺竿头更思进,新的一年,要以更高站位、更强作为,全力补齐交通、城乡统筹、人才等短板,将“康美千岛湖”进行到底。年初要“下单子”。要尽快制定新一轮的计划书、作战图、时间表,紧盯目标不放松、推进发展不停步,推动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节点化,确保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年中要“抽鞭子”。要按照“言必行、行必果”要求,加大对城市有机更新、乡村振兴、税源经济、百源经济、消薄增收、生态环保等工作的督查力度,努力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年末要“端盘子”。要晒出“成绩单”,开展“回头看”,巧用考核“指挥棒”,推动工作全面落实,做到不干好不收兵,干不好就淘汰,不好好干要问责,争取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记者 章晶/文 程贤高/摄)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