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8 08:34:49

  昨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管国良主持,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生态环境状况与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对报告表示高度肯定,一致认为报告立意深远、内容丰富、举措有力、语言朴实,具有鼓舞人心和催人奋进的力量。

  会议听取了县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淳安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审查情况的汇报,并通过了财政预算审查报告。

  会议提出了大会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生态环境状况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建议名单,并提交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会议还通过了监票人名单。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表示,各位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让人深感振奋。董毓民指出,淳安的发展正处于康美发展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政府工作要保持更加清醒的发展意识,按照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的精神,以更加强烈的危机感、责任感、使命感围绕中心抓落实,抓实、抓细各项任务,促进党员干部落实责任、提高效率、干出实效;要坚持更加有力的指导方针,以全委会提出的“两高”理论为指导,高质量、高水平地落实各项工作。下一步,要通过政府扩大会议和相关会议的形式,逐步分解县委全委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当中的任务,让各部门、各乡镇干得有目标、有措施、有成效。 (记者 汪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