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指出 着眼美好向往 着力苦干实干
发布时间:2018-01-18 08:35:00

  昨日上午,县委书记黄海峰以代表身份参加第七代表团活动,与其他代表交流互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谈体会、提建议,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绿色发展、转型升级、改善民生等都是大家关注的重点。  

  在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听取各位代表意见后,黄海峰说,政府工作报告上接天线、下接地气、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实事求是的报告,用数据、荣誉和群众感受说话,充分体现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是坚定清醒的报告,对过去的宝贵经验坚定传承发扬,对存在的问题不足毫不回避。是自加压力的报告,按照“两高”新要求,自设特色指标,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推进高质量发展和政府自身建设。是接续奋斗的报告,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年接着一年干,持之以恒推进康美千岛湖发展迈入新征程。是发展为民的报告,既关注民生普惠大事,也重视群众关心的“关键小事”,共建共享康美生活。

  黄海峰指出,如何将政府工作报告付诸行动实践,关键要着眼美好向往、着力苦干实干。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各级党委政府的根本遵循,这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衡量标尺,是体现人民政府为人民的永恒主题,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答卷。要通过苦干实干、勇于奋斗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各级党政干部要用自身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用自身的奉献指数,化作淳安的发展指数。要把高水平转化和高质量发展作为党政干部苦干实干的实践平台,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为党政干部苦干实干的检验标准。  

  黄海峰最后强调,新的一年,人大代表们要学习新知识、开拓新眼界、展示新作为,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推动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扬帆启航。  (记者 杨奇/文 杨波/摄)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