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积极履职作为 助力谱写康美千岛湖新篇章 余永青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8-01-19 08:27:30

  昨日下午,出席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分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永青在第三代表团参加审议。 

  在会场,代表们对县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新一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同时,代表们还认真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客观实在,工作安排科学可行。余永青边听边记,并不时同代表们讨论交流。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余永青指出,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领导下,在“一府两院”和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的支持配合下,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强化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认真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规范人事任免工作,积极助推康美环境提升、康美产业提质、康美生活优化,取得了良好成效。

  针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余永青强调,一要更加清醒,就是要清醒地认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总结、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补齐人大工作短板,不断加强人大常委会履职能力建设。二要更加努力,就是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精神要求,紧紧围绕“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发展战略部署,结合淳安实际,更好推动经济发展、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建设“康美千岛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汪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