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为乡村振兴努力奋斗——访县人大代表王小明
发布时间:2018-01-19 09:06:17

  记者 义永华

  “人民代表大会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回乡创业的基层代表,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大会。”王小明是屏门村党总支书记,经常行走在基层一线,认真收集素材,听取百姓呼声。

  王小明告诉记者,这次“两会”他带来的议案是《关于整合淳北乡村旅游资源的建议》。“淳北境内旅游资源其实是相当丰富,不仅自然景观和水域生态环境优势明显,文化底蕴也很浓厚。”王小明建议:有关部门牵头,构建集约化旅游开发机制,整合淳北旅游资源,激发旅游潜力。

  在谈到《政府工作报告》时,王小明说,报告内容翔实,振奋人心。其中提到要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依法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安全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等内容,看着很提气。回去后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各项工作切实抓好,为乡村振兴努力奋斗。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