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0 08:29:43


记者 严月玲


  昨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黄海峰、董毓民、余永青、刘小松、董文吉、郑志光、姚伟明、王红娟、王丽娟、叶俊军、徐明主、钱红建、余顺明、汪发通、汪建敏、陈汉康、王芳、胡海燕。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董文吉主持。会议应到代表239名,实到代表235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根据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补选产生了淳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2名。

  会议根据民生实事项目表决办法,投票选出了农村饮用水保障工程;农村公路大中修,方便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农民建房品质提升工程;千岛湖镇小区消防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开通绿色公交线;农村文化礼堂及文化设施建设;改善中小学幼儿园教学、食宿条件;改善乡镇卫生院医疗环境;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提高体检标准;农村生活环境改善工程等十个项目为2018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