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发展乡村旅游 助农增收致富——访县人大代表叶如红
发布时间:2018-01-20 08:43:26

 

记者 李维维

 

  参加这次大会,人大代表叶如红特别振奋。虽然生活、工作在农村基层,但他早早地就前来报到,着手准备其它相关事宜。

  叶如红是威坪镇叶家村党委书记,他说,在村里工作已有一年多时间,通过与老百姓的接触,他学到了许多东西,对他来说受益匪浅。当前,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威坪镇叶家村的环境、产业、经济等都有了一定的进步。“我们县里提出要争当乡村振兴示范区,虽然我们村各方面都在不断发展,但是离这个目标和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我也感觉自己身上的担子不轻,压力也比较大。”叶如红希望,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能够把更多好的思想、好的政策宣传到村,带给村里的老百姓,自己也能做好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威坪镇资源丰富,根据实际,今年,叶如红带来了关于加强威坪镇乡村旅游方面的议案。“我们威坪的乡村旅游仍然相对薄弱,乡村旅游能够助力农民增收,希望能够不断加大力度,出台更多好政策,为威坪镇的乡村旅游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资源和条件,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