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春风行动驱寒冬 建设集团行动中
发布时间:2018-01-20 09:09:10

通讯员 洪彩霞


  随着我县第十八次“春风行动”再次起航,建设集团第一时间发出爱心号召,动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募捐,为春风行动添砖加瓦。

  2017年,建设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多种形式开展帮扶济贫活动,为建设康美千岛湖作出应有贡献。除了秀水节赞助、春风行动捐款、开展驻警慰问,还积极为结对村的农村文化礼堂运行及美丽乡村建设、农业技术推广基金会和社区共建平安巡防等进行捐赠,全年各类捐赠达206.1万元。此外,积极发挥国企融资主平台作用,支持经济薄弱村发展,为高铁新区、高铁千岛湖站、新农村公司等提供融资担保,保障我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扩大有效投资。由于在2017年“春风行动”中的突出贡献,近日建设集团还荣获2017年度淳安县第十七次“春风行动”突出贡献奖。

  与此同时,该集团正以第十八次“春风行动”为契机,部署落实2018年春节期间“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走访慰问、“1+X”机关党组织结对帮扶以及与第一书记派驻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计划。


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