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北京淳安企业商会召开年会
发布时间:2018-01-26 08:25:01

  1月21日下午,2017北京淳安企业商会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淳安县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商会优秀企业和个人,并举行了商会新会员入会仪式和鹌鹑汇首届公益拍卖会拍品募集启动仪式,县相关部门、乡镇、电商代表作了招商引资和电子商务推介。 

  北京淳安企业商会成立一年来,始终不忘“服务家乡、服务会员”的初心,牢记“繁荣两地经济”使命,在商会发展、淳商回归、服务拓展、组织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家乡是每一位游子心头最美的牵挂。”2017年,该商会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主动对接“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的战略部署,为家乡招商引资献计献策。一方面,商会利用各类会议、活动、推介会,将淳安招商和政策优惠信息及时传递给各个会员以及在京淳安人;另一方面,邀请客商考察淳安项目,参与家乡招商引资和投资环境推介会,并对部分项目进行了投资。在商会撮合下,微贷网和首创金服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首年合作金额超过3亿元。

  此外,商会还积极帮助家乡农户解决农产品销路问题,支持家乡经济建设,并回乡举办了鹌鹑汇助学基金捐赠仪式,激励家乡学子勤奋学习,更好地回报家乡。 (记者 严月玲)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