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参加枫树岭镇民主生活会并强调 牢记嘱托 苦干实干 奋力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1-27 00:10:38

  昨日下午,县委书记黄海峰参加枫树岭镇民主生活会,认真听取镇党委负责人代表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及枫树岭镇所有班子成员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讲话。 

  黄海峰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我们党内的优良传统,是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振奋精神、增进团结的宝贵经验和法宝。他表示,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很受触动,很有启发。班子在对照检查中问题查找到位、原因剖析透彻、整改方向明确、改正措施有力,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到位,整个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严密、态度认真,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黄海峰强调,2018年第一场雪在当天落下,既有瑞雪兆丰年之意,更代表着新一年希望的开启。站在新起点,要牢记嘱托、苦干实干,奋力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充分感受总书记及省市委领导的特别关心关怀,将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利用好人民日报长篇通讯《心无百姓莫为官——习近平同志帮扶下姜村纪实》所带来的广泛影响,抢抓淳安干部干事创业黄金发展时期,奋勇争先、积极作为。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本领。通过持续加强政治理论、业务专业、工作方法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解决本领恐慌,养成良好习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大的机遇往往也伴随着大的困难和挑战,要有奋勇争先、攻坚克难、敢于管理的担当,勇于自加压力、拉升标杆,迎难而上、破难而行,管事要善始善终,管人要严管厚爱。要进一步强化务实作风。要勤走访基层、知人知情,强执行落实、见文见物,善协调沟通、解难解惑。要进一步强化团队合力。树立分工不分家的强烈意识,营造以上率下、上下同欲的浓厚氛围,激发比学赶超竞争活力。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班子成员要带头严于律己,绝不能把自己等同于一般干部甚至普通群众,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承担起自身分管的部门科室及所带队伍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党委班子整体要加强监督,上下之间、相互之间主动监督提醒。(记者 杨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