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总经理信箱”拉近企业和员工距离
发布时间:2018-01-28 17:02:04

通讯员 何胤昉 何爱玉 记者 义永华

  为集思广益,倾听基层员工的心声,总结过去谋划未来,近日,千岛湖旅游营销公司开展了以“一条建议、一句感恩、一个目标”为内容的“三个一”收集活动。在各基层岗位增设“总经理信箱”,架起职工与企业沟通的桥梁。

  活动主要是让员工根据个人实际并结合单位,为公司的经营理念和管理办法等内容提出一个建议意见,向同事写一句感恩之话,给自己定一个新年工作目标,并以统一投放的形式,直接由公司领导查收并予以回复。

  活动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参与,基层服务岗位的员工更是激情高涨,大家觉得以这种形式写下心愿、建议和对同事的感恩方式,是公司给予的一个很好的表达机会,是公司对员工的信任,增进各岗位同事之间的感情。此次共活动收到意见和建议150余条,员工参与率达100%。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