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新城邀企业家畅谈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31 08:28:26

  1月25日下午,经济开发区(青溪新城)管委会与企业家们汇聚一堂,回顾过去,畅想新年发展。

  座谈中,企业代表畅谈了企业落户经济开发区以来在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感受,并围绕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政府服务、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各企业提出的亟待解决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并表态将积极为各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促进开发区经济实体做大做强。

  过去一年,青溪新城在“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的崭新征程中,围绕“品质新城,产业新区”的战略目标,在工业经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市打造、产业升级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据了解,2017年青溪新城全年实现规上工业销售产值101.04亿元,增长6.08%;税收收入14.45亿元,增长50.52%;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0.1亿元,增长13.5%;固定资产投入33.52亿元,实现了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青溪新城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是新城建设的第10个年头,社会经济发展、城市规划建设到了关键时期,接下来将继续围绕“品质新城,产业新区”的目标定位,以打造改革开放先行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康美产业集聚区、创业创新引领区、经济贡献首位区“五区融合”的新城典范为己任,推经济提质效、调结构优转型、招好商招大商、强项目夯基础,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  (记者 严月玲 实习生 徐煜华)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