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2月1日来看“我们的村晚”
发布时间:2018-01-31 08:30:29

  为促进农村和谐,繁荣农村文化,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由中共淳安县委宣传部、淳安县文明办主办,淳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千岛湖传媒中心、淳安县广播电视台、大墅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新时代新生活”淳安首届“文化礼堂我的家——我们的村晚”,将于2月1日晚上六点半在大墅镇大墅村文化礼堂举行。

  据悉,首届“我们的村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通过歌舞、快板、小品、杂技等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反映新时代农村的新变化和农民群众的新面貌,展现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成果。

  把“村晚”舞台搬到农村,让村民当主角,这要得益于我县农村文化礼堂建设。近年来,我县以“打造农村群众精神家园、满足农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为目标,扎实有效地开展农村文化礼堂建设。2013年以来,文化礼堂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成为新农村建设的一个个文化地标。截至2017年底,全县共建成农村文化礼堂154个,社区文化礼堂5个。  (记者 严月玲)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