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杭钢走亲到威坪 春风送暖山里人
发布时间:2018-02-09 08:22:25

  通讯员 方勇

  2月5日,杭钢艺术团一行30余人,专程来到文明共建结对单位威坪镇杜川村开展迎新春送服务活动。

  杜川村村民委员会大楼内外热闹非凡,杭钢志愿服务队为村民提供的血压测试、健康咨询、洗头理发、写送春联等服务活动同时展开,每个服务点都排起了长龙,村民们带着微笑,互相招呼着,兴致勃勃地享受“来自杭城的服务”。在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音乐声中,杭钢艺术团和杜川村村民的文艺会演开始了。台上,演员们载歌载舞;台下,欢声笑语,掌声四起。杭钢艺术团佳节组合《小酒窝》拉开联欢会的序幕,接着诗朗诵《为新时代点赞》、纸舞《欢乐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卷起一阵阵掌声的旋风。杜川村舞蹈队也不示弱,在“省城亲家”面前大大方方地露了一手。

  杭钢与杜川村自2005年结对文明共建以来,年年走亲,岁岁服务,13年来累计捐款物70万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