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直机关工委走访慰问小凌莹
发布时间:2018-02-09 08:31:45

记者 汪琛 通讯员 余慧芳

2月7日一早,县直机关工委联合县文明办一行9人前往浪川乡裕丰村,看望慰问大家一直牵挂的坚强“轮椅女孩”——小凌莹,给她送去温暖的羽绒服、靓丽的新球鞋等物质和新春祝福。

“这些都是县直机关党员干部的心意,看了小凌莹的报道,机关党员接过爱心接力棒,为小凌莹募集捐款近23万余元,希望能够为小凌莹解决一些生活困难。”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介绍,去年,工委积极对接省人民医院,并联系到天津骨科专家为小凌莹进行手术。目前,小凌莹正在家中进行康复治疗。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小凌莹的身体恢复情况,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

下一步,县直机关工委还将继续跟踪小凌莹的术后恢复情况,帮助联系第二次手术,并和浪川乡政府、裕丰村两委一起,努力解决小凌莹家中的实际困难。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