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共话军民鱼水深情 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黄海峰董毓民等走访慰问杭州警备区、省预备役师
发布时间:2018-02-09 08:40:06

记者 义永华 章晶

  2月7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领导黄海峰、董毓民、吴伯进、余红英兵分两路前往杭州警备区和省预备役师走访慰问,共话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融合发展,向他们致以新春良好祝愿和诚挚谢意。 

  在杭州警备区,县委书记黄海峰代表县四套班子和淳安人民,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淳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部队官兵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在杭州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包括杭州警备区在内的各部门的共同支持下,淳安各项事业取得了良好成效,绿色优势持续彰显,生态环境保持全国一流、杭州第一,出境断面水质持续保持Ⅰ类,空气优良率走在省市前列。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引进了一批契合“两山”理论、淳安实际的文化创意、有机农业、旅游转型升级等项目,为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得到提升,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带头人,助推乡村振兴。同时,县委对人民武装工作高度重视,人武工作在队伍建设、专业化配备等方面成效明显。新的一年,随着杭黄高铁年底开通,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以及杭州城市国际化和拥江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和辐射带动,淳安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黄海峰表示,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我们将一如继往重视人武工作,支持队伍建设,强化各类保障,确保在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持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在新的一年,杭州警备区继续关心、支持淳安发展,进一步加强军地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在省预备役师,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详细汇报了淳安2017年的“成绩单”和2018年的“作战图”。他说,淳安各项事业取得的进步,离不开中央省市领导的重视,全县干部群众的努力,也归功于驻杭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淳安将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化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不负山水,不负厚望,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董毓民表示,淳安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做大做强军地融合发展文章,相互促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局面。他希望省预备役师继续关心、支持淳安各项建设,加强军地合作,深化军民共建,为“康美千岛湖建设”提供保障。

  市警备区、省预备役师负责人对淳安人民的热情慰问表示感谢,对淳安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对淳安绿色发展的理念深感赞同,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友谊、加大合作,全力以赴支持淳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