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创新发展 深化服务
发布时间:2018-02-10 08:34:03

记者 义永华

  围绕县委全委会和县“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县经信科技局始终以构建“无污染、小空间、高科技、资源型”的新型生态工业体系为抓手,坚持抓大扶小并举,内育外引并重,扩量提质并进,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线,着力培育具有淳安特色的生态工业,做强做优水产业,做好做实“腾笼换鸟”。

  突出“绿色集约”,坚持以“亩产论英雄”,加大对企业综合评价体系成果的运用,持续打好转型升级攻坚战。突出“关键环节”,以修正饮品等大项目的推进以及水产业基地的建设,并做好水饮料产业的专业招商,持续做强优势产业。突出“智能制造”,综合利用产业政策,促进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大科技型企业的培育和招商,持续推进创新驱动。突出“精准到位”,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当好“店小二”,不断完善优化各项制度,持续推进服务优化升级,为实体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县发改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抓好任务分解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落到实处。重点将谋划好思路、落实好投资、服务好经济、规范好秩序。

  新的一年,该局更加注重经济形势分析的质量,不求全面但求深度,争取将我县列入2018年空间规划试点县,同时进一步完善和细化“立足存量、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工作方案,并尽早下达2018年固定资产投资、政府投资、产业投资以及重点项目年度、月度计划。与此同时,完善上市企业扶持政策,进一步推动PPP项目建设,积极探索绿色债券融资渠道,开展精准招商、产业招商,全力推进特色小镇建设;改革和完善民办教育、幼儿教育收费政策以及工业用水差别化政策;全面清理和编制行政事业收费、中介服务收费项目标准和目录清单,确保减负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对旅游市场的价格监管、夯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基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