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浓浓关怀暖人心 刘小松走访慰问农村烈军属、特困户、三老一特党员
发布时间:2018-02-10 08:35:17

记者 李维维

  2月8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刘小松带队到威坪镇,走访慰问残疾人士徐延富、低保户方春梅、因病因灾户郑建平、优抚对象徐能卫、“三老一特”党员徐道桂和徐甫之及威坪镇敬老院的老人,向他们拜早年、送祝福。

  在徐延富家,刘小松详细了解其家庭现状、伤残等级等情况。之后又来到低保户方春梅家和因病因灾户郑建平家,刘小松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多走访,竭尽所能解决其困难。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用乐观的心态战胜挫折。

  “祝你们能过个好年!”在徐能卫、徐道桂、徐甫之家,刘小松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现状,感谢他们过去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付出,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乡镇及有关部门要继续关心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威坪镇敬老院,刘小松一行为每一位老人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同时要求工作人员要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让他们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县领导鲁连美、管国良参加慰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