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道一声感谢 送一份祝福 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县级老领导
发布时间:2018-02-10 08:36:19

记者综合报道

  2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县级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县领导黄海峰、郑志光、徐月焕、王晓林一行来到卢樟财、胡松桂、沈建平、徐光进、傅金荣、余侨扬等县级退休老领导家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黄海峰等领导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老领导们对当前淳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领导在过去的岁月中为淳安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老领导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你们的健康是我们的福气。”县委书记黄海峰说,近年来淳安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得益于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也倾注了广大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老领导是我县建设和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淳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前提下,继续发挥经验和智慧优势,多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宝贵的意见建议,同心同德、同力同向,为加快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奋力谱写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

  县领导董毓民、赖明诚、管国良、何建法一行来到雷鼎臣、余锦根、胡柏木、江德全、徐远龙、王恒长等老领导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共话发展,并衷心祝愿他们春节愉快、健康长寿。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对老领导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深表谢意,他表示,要虚心向老领导们学习,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淳安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传授好经验、充当好参谋,为康美千岛湖建设汇聚智慧力量、发挥余热余力。他还叮嘱有关部门,要从政治上、生活上多关心离退休老同志,更加细致周到地搞好服务,让他们生活得更舒心、更幸福。

  县领导余永青、姚伟明、刘秀丽、江华平一行看望慰问了县级老领导程德国、章祥崇、章伟群、俞昌辉、朱宝华。衷心感谢他们过去在各自岗位上为淳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祝贺。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淳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为建设“康美千岛湖”加油鼓劲、添砖加瓦。

  县领导刘小松、董文吉、吴东明、洪永鸿一行来到江济农、吴仙菊、童忠理、章湑美等县级老领导家中,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退休后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