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团圆时分有坚守 岁寒时节送温情 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淳部队及节日坚守岗位单位
发布时间:2018-02-13 08:43:21

记者综合报道

  2月11日,县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淳部队及节日坚守岗位单位,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并向他们表示诚挚谢意。

  县领导黄海峰、赖明诚、吴伯进、徐月焕、章传强、王晓林、邵文涛等先后赴人武部、千岛湖蔬菜公司(塘边菜场)、县广播电视台、县中医院、中心湖区管理处、中石油水陆加油站、汽车西站、城西污水处理厂、县消防大队、城区派出所,向驻淳部队和节日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每到一处,县委书记黄海峰都与各位节日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岗位的安排情况。他表示,春节是中国人民最重要的节日,也是对社会安全、卫生、交通、民生供给、基础设施保障等工作考验最重、挑战最大的特殊时期。大家在新年期间,要充分发扬奉献精神、坚定履行岗位职责,保证全县过一个文明、安全、祥和的春节。他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为淳安人民辛勤付出的同时,党和政府也要为他们做好服务,共同营造欢度春节的良好氛围。

  县领导董毓民、郑志光、徐恒辉、管国良、费林建、何建法一行到交警大队、武警中队、看守所、森林公安局、汽车北站、长运公司液化气站、千黄高速建设管理处、杭黄高铁项目部、信访局,向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顾大局、能战斗、讲奉献、能吃苦的优良作风予以高度评价,并嘱咐大家要科学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干劲,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县领导余永青、姚伟明、鲁连美、洪永鸿、江华平一行来到供电公司、气象局、电信公司、西园菜市场、联通公司、移动公司、妇保院、环卫所、海事处,向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各岗位的工作安排等情况,希望他们坚守好自己的岗位,以出色的工作服务于广大群众。

  县领导刘小松、刘秀丽、宋立新、叶春晖、商松懋、占志明一行先后前往华数公司明珠营业部、中石化加油站(高速入口)、千岛湖客运中心、县一医院、公路段、新北社区、县计生服务指导站,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并勉励他们尽职尽责,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县领导董文吉、毛夏平、余红英、胡敏先后前往公安110指挥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局城东中队、邮政投递组、千岛湖传媒中心、自来水厂、县殡仪馆、县睦剧团、渔政局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仔细了解了各工作岗位春节值班情况。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