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网络媒体走转改】点赞!300多名环卫工人坚守岗位
发布时间:2018-02-16 13:21:08

记者 邵建来 通讯员 陈新萍

  2月16日,新年的第一天,天下飘着雨丝。当大家都沉浸在阖家团圆的欢乐气氛中时,县住建局环卫处300多名环卫工人和往常一样,奔走在大街小巷,忙着清理垃圾,忙着清扫街道。

  县环卫处的值班人员介绍,为了让市民过个清洁、舒适的春节,300多名环卫工人,组成4个突击队,从凌晨5点开始对城区主次干道的生活垃圾等进行清扫、清运。

  据介绍,面对估计比平时增加近50%的垃圾清运量,从2月1日到2月18日,居民生活垃圾清运由平时的“一日一清”增至“一日两清”,达到垃圾箱内外无积压垃圾,保证主次干道及重点路段的垃圾清运率。

  最让环卫工人欣慰的,莫过于人们对环卫工人的工作越来越理解。“城区禁放鞭炮,大街小巷比往年清爽整洁多了,这样一来,不仅减少空气污染,我们也能轻松些。”环卫垃圾清运工余师傅乐呵呵地说。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