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网络媒体走转改】正月初一:雨天游客游千岛湖热情不减
发布时间:2018-02-16 14:04:16

记者 义永华 文/摄

  2月16日,正月初一,虽然天气不时下着雨,但却一点也不影响各地游客来千岛湖观光赏景的热情。一早,在千岛湖旅游码头,携家出游、亲朋好友等说着各地方言的游客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千岛湖是5A级景区,国家级重点水源资源保护地,大家不要随地乱扔垃圾,不能带打火机上岛,大家都清楚了吗?那就从这里坐9号船出发。”在旅游码头游客中心前的广场,一位男导游用扩音器为即将游岛的游客讲解游玩注意事项。

 

  虽然是正月初一,不少人依然选择跟团出游。码头停车场内来自上海、江苏等地的大巴停了不少。“我们一家三口,第一次到千岛湖游玩,一下车感觉空气好清新,满眼都是绿色,很期待上岛游玩的感觉。”李小姐这次和爸妈选择跟团游千岛湖,觉得省力,吃饭、住宿、游玩都不用自己操心,只要一心赏美景就行了。 

  跟团游省力,自驾游随心。杭州的徐先生年说,他们一家四口一早就从杭州家里出发,一路顺畅,九点半就到达千岛湖了。计划初一下湖游玩,带着女儿、儿子到岛上的状元桥“踩一踩”,图个好兆头,初二、初二到千岛湖的乡村去转一转,感受不一样的风景。 

  另外,记者从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的各视频画面看到,上午10点左右,已经有许多游客站在梅峰岛上观湖揽胜、拍照留影,烟雨雾气蒙蒙,游客撑着伞凭栏远望,唯美的画面,犹如人间仙境。有的游客则登上蜜山岛,祈福许愿。据介绍,为方便百姓游客新年祈福,从初一至初三开通了蜜山岛“慈航朝拜”的旅游专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