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文渊狮城年味活动丰富 市民游客欢喜过大年
发布时间:2018-02-17 15:52:18

 记者 余芳舒
又是一年春节到,“春节”假期,让很多人紧绷着的神经终于放了下来,很多人都趁着假期带着家人、朋友出游。大年初二,在姜家镇文渊狮城旅游度假景区,震天的锣鼓敲起来,欢腾的舞蹈跳起来……好一派热闹景象。
“在城市里生活久了,趁着假期,带着家人来到美丽的文渊狮城走走,这里年味儿十足,跳竹马、还有千鱼宴我很喜欢。“来自杭州的徐佳欣一边吃着鱼头一边河记者说到。
来自新安江的余强告诉记者,他的祖籍就在狮城,这次带着妻儿来到“故地“心情也是十分的复杂。在体验了水下古城360度全景VR后,令他感动不已。
据了解,在春节期间,千岛湖文渊狮城还将举办各种民俗活动,舞狮表演、竹马拜年、篝火晚会、财神巡街赐福、戏曲……文渊狮城以当地风土人情、地方戏曲、节日风俗为背景,重新提炼,重现当年繁华的节庆盛况,让人们找回那份久违的传统节日的感觉。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 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