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今年春运不太忙 返程客流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18-02-21 16:01:49

记者 严月玲

正月初六,随着春节假期接近尾声,探亲、旅游、务工的人们开始陆续返程。

2月21日,记者来到千岛湖客运中心,虽然仍有不少乘客拎着大包小包走进车站,但与往年相比,候车大厅内的乘客明显减少。前往衢州的胡女士告诉记者,今年春运走得比较顺畅,票源相对充足。“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正月里出门都开私家车了,所以乘坐客车的人就少了。”

“今年春运比较冷,初五、初六这两天人稍微多些,车站平均每天输送旅客2000余人次,主要以学生流和探亲流为主,杭州、宁波、上海、衢州的乘客居多。”客运中心副站长王腾告诉记者,随着旅客出行方式的多样化,今年春节期间车站返程客流呈现平稳态势,没有出现明显的高峰期。节前,客运中心站积极开展员工培训,做好充分的调度预案,强化安保、防恐措施,并备足了运力,根据客流需求状况,合理安排客运班次。“车站重点还是放在旅客实名制验票、强化安检、站区等防范一系列安保措施上,保障旅客安全有序的出行。”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赵婷婷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