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24 08:07:00

  昨日,新年上班第二天,杭州市召开了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会议结束后,紧接着我县召开全县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

  会议指出,在贯彻落实杭州市委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深化新一年作风建设工作过程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纠四风、转作风。随着近年来县委抓作风建设的力度不断加大,全县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向好,但四风方面的问题仍有不少,具体表现在不作为、不担当、不落实“三不”问题还较为突出,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有回潮复燃的态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亟待解决,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性,不断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营造干事氛围,以铁的纪律和作风保障发展大局。新一年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尽快形成早干快上的氛围,保障狠抓落实的精力,完善鼓励干事的机制,以铁的纪律和铁的作风保障完成硬任务、啃下硬骨头。要严格落实《细则》,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县委新出台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具体办法》,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以上率下,四套班子所在单位要认真学习、严格把握,各乡镇部门要严格执行、自觉配合,不折不扣执行到位,绝不让规定成为一纸空文。要加强督查问责,促进作风建设落到实处。采取明察暗访、联合检查、交叉检查、专项督查等多种方式开展督查检查,严格问责,并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作用,织起严密的监督网,将作风建设纳入大党建考核,不断增强全县上下抓作风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县领导刘小松、董文吉、赖明诚、郑志光、姚伟明、刘秀丽、吴东明、徐恒辉、鲁连美、宋立新、许海波等,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副县级干部,县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机关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出)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巡察机构一办四组负责人在主分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乡镇机关全体干部、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分别通过杭州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系统和我县视联网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会议。  (记者 杨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