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春节“黄金周”运输平稳 安全输送旅客17.2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8-02-24 08:08:59

  据县春运办统计,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除夕至初六),全县共安全输送旅客17.2万人次,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19.88%,水陆客运票价稳定、服务优质、旅(游)客出行方便,未发生车船安全责任事故和客货滞留、无序竞争和重大投诉事件,全县春运呈现平稳运行态势。

  春节黄金周期间,交通、交警、各乡镇部门等有上千名党员干部职工放弃节日休息,全力以赴奋战在春运第一线前沿,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以暖心服务举措迎接一个又一个春运高峰,确保了广大旅客走得安全、走得便捷、走得满意,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今年正月初一,全县各客运站继续开通杭州、千汾线、千威线、淳杨线、昌文线等地的客运班车,大大方便广大群众走亲访友的出行。春节期间,车站还推出一系列便民举措,开展了优质服务活动。

  节日期间,由交通运管、公安交警、乡镇组成的联合春运交通安全服务队,日夜坚守在千岛湖大桥、毛竹源等春运交通安全服务点上,实行24小时不间断地开展对7座以上的客运车、危险品运输车进行安全检查。运管部门加强对道路运输市场监管力度,从源头上杜绝客车超员和车辆不安全因素,同时对重点路段进行了全天候的巡查,对车站周围的运输秩序进行整治,科学安排车辆加班,旅客出行购票方便、候车有序、乘车出行快捷。(通讯员 邵文才 洪亮 张永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徐满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