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市“城中村”改造提升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大会强调 做好“准、稳、特、惠”四篇文章 使城乡环境更美丽人民生活更美好 黄海峰董毓民刘小松董文吉等在淳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5 08:08:17

  记者 章晶

  2月23日,杭州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城中村”改造提升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大会。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着力做好“准、稳、特、惠”四篇文章,以奋斗姿态打赢“城中村”改造提升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硬仗,使城乡环境更美丽、人民生活更美好,为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增光添彩。

  县领导黄海峰、董毓民、刘小松、董文吉、管国良、占志明在淳安分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志光代表淳安在主会场领取“杭州市2017年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优秀集体”奖牌。

  会议指出,要着力做好“准”的文章,做到精准功能定位、精准工作导向、精准政策措施。要着力做好“稳”的文章,有效防范化解社会稳定、公共安全、政府债务、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风险。要着力做好“特”的文章,扮靓“面子”、夯实“里子”、筑牢“根子”。要着力做好“惠”的文章,真正把惠民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结合各地实际,对照目标任务,强化资金保障,抓好扫尾清零,落实“拆建并举”,注重文化传承,完善长效管理,防控安全风险,实现同向发力,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决战决胜的措施,全面推进城中村改造攻坚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坚决打赢两场硬仗。

  视频会结束后,县委书记黄海峰在淳安分会场强调,过去一年我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值得肯定,下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翻篇归零再发力。对今年启动整治的乡镇,要苦干实干,稳扎稳打,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对已完成整治的乡镇,要加强后续管理,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要培育产业、做实里子,力求实现业兴人旺;要发挥集镇重要节点作用,实现“以镇带村”。要攻坚克难再出发。在城市有机更新攻坚战中,要充分借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基础,确保城中村改造工作打开新局面、取得新突破,提升城乡环境,秀出别样风采。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