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交警在万家团圆时路上“守岁”
发布时间:2018-02-25 08:20:51

  通讯员 方小毅 记者 程就

  据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监测,春节期间,千岛湖进出城车流量达404220辆次。其中进城170076辆次,出城234144辆次。全县共接事故报警520起,实现交通事故“零死亡”。城区和县内主干道未发生严重交通拥堵,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春节期间,交警各春运组准确把握堵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秩序管理工作,确保辖区主要集镇和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通行秩序良好。大年三十和初一,交警城区中队按湖山公墓交通安全保卫方案,实行动态、弹性、延时勤务制度,确保公墓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正月初三至初六,机关春运组全部警力增援城区中队,加强对新安东路、新安北路、丁字街至秀水桥路段和旅游码头等重点路段的现场指挥疏导,确保畅通。农村春运组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加强集镇交通秩序管理和主干道的巡逻管控,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该大队充分依托春运服务站、客运场站和农村集镇等宣传阵地,积极借助传统、现代媒介,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春节期间,全体民警、职工和协辅警日夜战斗在春运一线。民警郑苏华、余允建等中层干部携家带口在值班室过除夕夜。初三至初六,旅游码头城区中队全体民警、协辅警和机关增援警力,每天长达10个小时站在人车流中指挥和疏导。民警程浩送迷路老人回家,城区中队拾金不昧,三中队巡逻组寒风中为游客换轮胎等等,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不断在湖畔涌现,闪烁着警徽的光芒。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