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企业复工快 抢抓生产忙
发布时间:2018-03-01 08:34:29

记者 李维维 通讯员 方珊瑶

  2月26日,农历元宵未过,空气中的“年味”依旧浓厚。然而,位于开发区的先芯科技早已吹响了复工生产“集结号”。与往常一样,先芯科技于大年初八正式开工,到岗率达98%。由于开年订单较满,车间内一片繁忙,在春寒中露出形势喜人的暖意。

  接着,记者又来到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该公司也早早复工,同样呈现出了红火的发展势头。“今年形势不错,目标是产销量突破20万千升。”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现阶段公司将集中相关人员进行统一销售培训和生产培训,练好员工基本功,为全年产销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中植新能源汽车、丰凯实业……在走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开发区辖区内企业基本已经复工。这几天,开发区主要负责人组织相关科室和人员深入企业了解节后复工、要素保供、市场拓展等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用工、资金等问题。

  今年也是开发区的企业服务年,他们以“三山一半岛”为管理范畴,设立四个大网格,由班子成员担任网格长,大网格下细分小网格,每个小网格成立一支专业的服务小组,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帮助。主要来说,就是通过完善扶持奖励政策、落实代办代跑机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做好企业的环保管理和安全生产等多种方式,为确保实现经济“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储珊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