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月朦胧 人接龙 湖畔元宵乐无穷
发布时间:2018-03-06 08:12:33

  记者 储珊 汪琛 通讯员 詹月琴 方芳 杨永娟 王春芳 方长军

  赏花灯、猜灯谜、吃汤圆、看元宵晚会……元宵佳节,临岐镇吴峰、新华、梅口、仰韩等村的元宵晚会四面开花,热闹登场。大红灯笼挂满了各村的文化礼堂,垃圾分类、治污运维知识类的灯谜在刺激人们的脑洞时,普及着现代文明知识。

  3月1日傍晚,大墅镇孙家畈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为村里31位80岁以上老人和留守儿童准备了美味可口的汤圆。此外,洞坞村、西园村组织搞卫生,大墅村义务宣传爱耳护耳……这个元宵节,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村民们感受到浓浓的爱心。

  元宵节一大早,里商乡妇联、团委组织志愿者和来料加工经纪人,到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爱心送元宵”活动。志愿者们给老人们理发、洗头、剪指甲,并为他们煮了汤圆。计生指导站人员为老人们健康检查。里商仁灯挂满了大千古街,乡文化站组织的一场赏灯大会热闹上演。塔山村举办了灯谜会,石门村里跳起了竹马,向阳村里唱起了大戏……到处呈现同乐共享的画面。

  3月2日,富文乡妇联、团委、文化站联合在文化礼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康美富文·闹元宵”活动。活动现场安排了快乐灯谜闹元宵、才艺比拼展风采、趣味游戏庆佳节三大环节。

  3月2日,千岛湖镇汪宅小学三年级学生在家长的组织带领下,走进了位于千岛湖镇马路村的“养老之家”,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国诚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