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董毓民在左口乡调研时强调 发挥区位优势 致力特色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07 08:33:01

记者 李维维

  3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毓民率财政、农办、交通、水利、农业、旅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左口乡调研。他指出,左口发展要重点在乡镇特色、产业层次和整体实力上再下功夫,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致力特色发展,以新业绩拥抱“两高”、拥抱“康美”、拥抱新时代。 

  董毓民一行先后来到下栏坞了解高速拆迁安置点项目进展情况,前往奎星桥集聚区调研农家乐民宿板块提升建设情况,抵达光大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询问种禽基因库、企业人才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董毓民指出,左口乡区位优势明显,是典型的城郊结合部,在重点项目、产业转型、旅游发展上都有长足的进展,各项工作井井有条,值得肯定。 

  董毓民强调,关注生态美,打造魅力左口。要做好生态修复文章,点上严格管控农民建房,线上重点对高速连接线和330国道两侧有碍观瞻的进行“整容”,面上紧抓不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由表及里,让左口成为一个看得见山、望得见水、找得到乡愁的地方;要适度留白,尊重规律,周密谨慎,谋定而后动,为更高质量的发展留下空间;要讲究品质和层次,对标学习走出去,先进经验引进来,实现发展与城市无缝对接,与自然相融相生。

  董毓民要求,关注产业康,打造实力左口。“两高”时代的来临和330国道的改建是千载难逢的机遇,要用好要素资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同时强化选商择资,从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要追求更加精致的产品,讲究亩均税收;要讲究鲜明的特色,发展更多符合产业导向的项目,报好经济这张报表。关注先锋强,打造活力左口。要建强镇村两级干部队伍,今年,特别要在相关的征迁工作中体现干部活力,考察干部能力,在新时代的发展背景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实现左口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秀丽参加调研。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储珊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