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旅游度假区党员干部化身“清道夫”
发布时间:2018-03-11 09:51:40

通讯员 鲁福春

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紧紧围绕“打造康美环境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深入开展淳安县第二个“全民清洁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化身“清道夫”,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3月9日,度假区机关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服,胸戴党徽,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按照协管路段和沿湖沿线责任区段职能划分,各科室分成5个小组,对房前屋后、沿湖沿线绿化带、公共游览区域及排岭半岛绿道等地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志愿者们一边走一边仔细搜寻责任路段周围的垃圾,不放过每一处角落,哪怕是清理绿化带中很细小的杂物,志愿者们也用手中的钳子,一一夹起放进垃圾袋中。在清洁卫生活动中,正如普通党员余红星所说:今天的清洁卫生和环境整治,正是响应县“全民清洁日”行动,让每个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对康美千岛湖和自身生活环境状况有了更加全面的责任定位,也给了我们普通党员发挥带头作用,自觉主动参与的机会。

通过“党建促共建,党员在行动”环境卫生清洁整治活动,使普通党员干部也能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打造康美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国家卫生县城”复评和小城镇环境整治贡献力量,实现了党群互动,营造了和谐环境,提升了旅游度假区的品牌形象。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赵婷婷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