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国际动漫节“相遇”下姜村
发布时间:2018-03-25 17:58:36

记者 郑文彬

  3月24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倒计时30天暨“动漫进乡村”活动启动仪式在枫树岭镇下姜村举行。

  据了解,中国国际动漫节由国家广电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局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承办,是唯一的国家级动漫专业节展,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今年的动漫节将于4月26日至5月1日在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

  发布会上,在中国动漫博物馆面向全球发布了征集藏品的公告后,我县向博物馆捐赠了富有淳安特色的鱼拓画作品《锦鳞献瑞》,通过鱼拓艺术形式,让更多人认识淳安。

  随后,“动漫进乡村”计划正式拉开序幕,慕容引刀、聂峻、十九番三位落户杭州的漫画家亮相活动现场,与当地三位爱好动漫的小学生结对收徒。三位漫画家现场被授予“动漫进乡村特聘漫画家”证书,并与嘉宾和小朋友共同启动了“动漫进乡村”系列活动。

  杭州市节展办还向我县小朋友赠送了动漫节门票以及中南卡通、杭州翻翻动漫、杭州天雷动漫、网易漫画和杭州友诺文化等五家杭州动漫公司捐赠的动漫书籍、动漫衍生品。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