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骑游千岛湖,踏上不负春光之旅
发布时间:2018-03-28 14:30:34

原标题:骑游千岛湖,踏上不负春光之旅

春天的千岛湖,桃花盛开、杜鹃竟妍,呈现在游客眼前的是如诗如画的山水风光。假如你想要一探春光,那么抽个周末来千岛湖骑行,再合适不过啦。

推荐线路:

千汾线绿道:从千岛湖大桥出发,全长70多公里,沿途经过小金山营地、界首桔园、姜家风情小镇、房车营地、水下古城——狮城博物馆、龙川湾景区、芹川古村落、浪川大连岭、汾口中华鳖基地等。

淳杨线绿道:从慢生活广场出发,全程约60公里,路段沿湖而建,途经最美骑行桥、上江埠大桥、千岛湖大峡谷、下姜村,终点至汾口镇。

除了沿着绿道一路遍赏春光,你也可以游玩千岛湖的招牌景点。2017浙江旅游总评榜,淳安旅游斩获颇丰,不妨顺着这些公认好玩的景区,踏上不负春光的旅行吧。

年度旅游景区人气奖之千岛湖

1078座翠岛千姿百态,与湖光山色融为一体……作为国家5A级景区,千岛湖坐拥大好风光。眼下春光正浓,你可以走上千岛湖登高揽胜的绝佳处——梅峰,将300余座岛屿净收眼底;你也可以坐船登上蜜山岛,祈福揽胜,泡一壶云雾茶与好友相约,乐不知返。

年度魅力旅游风情小镇之姜家镇

姜家镇不仅有独特的山水资源,也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宋代著名理学家朱熹曾多次到姜家讲学会文,现仍存有瀛山书院、康塘百秦楼等众多文物古迹。位于姜家镇镇中心的文渊狮城是国内首个非遗生活体验基地,再现了水下千年狮城的原生景象,游客可以在此体验和参观传承1400年的传统手工艺、非遗项目、民俗风俗以及节庆活动。

年度美丽景区村之下姜村

下姜村位于淳安西南山区枫林港下游,早在2015年就成功创建国家3A级景区。在民风淳朴、风景秀美的下姜村,你可以买到鲜竹酒、石头画,欣赏水上实景演出等特色项目,更可以体验杀年猪等江南村落的民俗活动。目前,全村有民宿23家共398个床位,游客满意度高。叶晨 张晶

来源:钱江晚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鸿儒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