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老艺术家家门口送欢乐
发布时间:2018-03-31 07:50:00

记者 严月玲/文 杨波/摄

  3月29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送欢乐下基层”走进枫树岭镇下姜村慰问演出,为村民们送上了一场精美的“文艺大餐”。

  此次活动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中共淳安县委、淳安县人民政府协办。

  本场演出阵容强大,老艺术家云集。主持人鞠萍、牛群一上场,就让许多观众找到了童年的回忆。随后,王二妮、黄豆豆、殷秀梅等十余位著名演员、艺术家一一登台亮相。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邵志军与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张铜彦一起,向下姜村村民赠送了自己的书法作品“福”“寿”。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国家一级演员温玉娟和徐涛朗诵的《梦开始的地方》道出了下姜村村民的心声,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著名魔术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罗秉松和徐凤美为大家带来了美轮美奂的魔术《鱼戏花间》。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黄豆豆表演的舞蹈《闪闪红星》一下子征服了全场观众,矫健的身姿、高难的动作,引得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整场演出在殷秀梅的一曲情真意切的《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看完演出,不少观众还意犹未尽,村民姜大姐乐呵呵地说:“演出太精彩了,这些艺术家们不远千里来给我们送欢乐,大伙儿都感到很温暖,特别高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