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齐心协力共同打好六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4-04 08:38:23

本报评论员

  在全县召开的转型升级发展暨六大攻坚战动员部署大会上,县委、县政府立足新阶段、着眼新要求、分析新形势、明确新目标,凝聚了转型升级发展的磅礴力量,吹响了迈向新征程的进军令。

  转型升级是实现淳安“两高”目标的唯一选择,是全方位的转型升级,涵盖了自然生态转型升级、产业生态转型升级、城乡生态转型升级以及干部作风状态转型升级。开展六大攻坚战,是为了体现“突破重点带动面上”的工作方法,也是为了强调苦干实干的奋斗姿态,更是为了营造上下同欲、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我们要着眼美好向往、着力苦干实干,共同打好六大攻坚战,加快淳安转型升级。

  六大攻坚战就是要打好重点改革攻坚战,激发转型升级最强大的动力;要打好城市有机更新和乡镇环境提升攻坚战,啃下转型升级最硬的骨头;要打好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为转型升级提供最大的支撑;要打好腾笼换鸟转型升级攻坚战,拿下转型升级最难的任务;要打好消薄增收攻坚战,弥补转型升级最薄弱的环节;要打好环境风险防范和治理攻坚战,守牢转型升级最脆弱的底线。

  推动转型升级,打好六大攻坚战,是大势所然、民心所向,体现的是一种政治担当,各乡镇、部门、单位都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围绕打好六大攻坚战,拿出决战的姿态和勇气,最大限度凝聚攻坚合力,积极出实策、谋实招,不等不靠、不拖不推,努力营造每一战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全力保障各项攻坚战顺利开展。

  新一年奋斗征程已经开启,攻坚的号角已经吹响,重任在肩,时不我待。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切实强化责任意识、破难意识、担当意识,以只争朝夕、敢争一流的工作状态,全力打赢六大攻坚战,为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