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大墅镇来料加工点都说“订单忙”
发布时间:2018-04-12 08:34:31

  记者 储珊 通讯员 方芳

  4月8日上午,大墅镇妇联走访了“勤拿手”来料加工点。负责人叶长玉笑着说道,“虽然这段时间大家都忙着采茶,不过他们都说好四月下旬就回来继续上班,我十分看好今年的来料加工形势,越干越有劲。”

  “销量不错”、“干劲足”、“忙啊,订单很多”……这是走访过程中,听到最多的词汇。当天,大墅镇妇联走访了3个来料加工点,据悉,这3个来料加工点主要承接了LED电子板组装,出口日本的虫网、渔网、园艺花架及套笔等项目,目前已经形成了较为固定的加工者队伍,部分加工点的效益也较为可观,来料加工经纪人非常看好今年的形势。

  “一方面为了了解镇内来料加工点的生产经营状况,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关心关爱辖区内妇女及留守老人等群体就业问题。”大墅镇妇联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他们详细了解了加工点的接单来源、加工规模、经营效益及未来规划,以便帮助更多的农村妇女、老人及残疾人等群体实现在家门口就业。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