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养成垃圾分类习惯 共建美好绿色家园
发布时间:2018-04-21 09:31:08


4月18日,左口乡政府联合县环保局组织左口乡中心小学90余名师生开展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大手拉小手走进校园开展农村垃圾分类”活动,通过“一堂公开课,一场分类比赛,一个感受分享,一篇分类小故事”,以“学+玩+想+做”的方式让广大学生欣然接受环保教育,从而培养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进而把环保理念延伸到家庭和社会,带动家庭、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

“此次活动主要以实现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个个参与’为目标,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营造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的氛围,带动家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从而能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集镇长效管理,为乡村振兴营造美好环境。”活动负责人表示。

记者汪琛通讯员詹佳方骥 责任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