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县赴湖州嘉兴两地开展“文化走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1 09:44:42


通讯员 程贤高李珊文/摄


4月16日至19日,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文化馆专业演出团队,北赴湖州、嘉兴两市开展“文化走亲”活动。根据计划,本次“文化走亲”演出共3场,分别在湖州市长兴县和嘉兴市吴兴区、秀洲区(古塘村)。

4天行程中,“走亲”团队不辞奔波,精神饱满地为演出地的市民群众带去有浓浓千岛湖风的精神文化大餐。演出场地有紧邻市民广场的露天舞台、有人来人往的商业广场,更有水乡村庄里的文化礼堂。为展现淳安文化内涵,让当地群众一赏异乡人文风采,县文化馆准备了一台形式丰富、内容鲜活、满满正能量的节目,快板《总书记教导记心中》节奏明快、振奋人心,舞蹈《江南小巷》把我们带进江南小巷的古色古香,笛子独奏《牧民新歌》经典、悠扬,评书选段《康熙私访》妙语连珠,表现形式幽默诙谐,黄梅小段《表花名》灵气少女俏皮又活泼,表演唱《我们的家园浪花飞》唱出了淳安一幅幅优美灵静的画卷……到场观看节目的市民和村民赞声不绝。

文化走亲,越走越亲。四天的“文化走亲”活动既让大家更多地知晓淳安、了解千岛湖,也让淳安和两地人民留下更深的情谊。在秀州区古塘村的演出结束时,村两委特地用微信表达谢意: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感谢“秀水淳安诗画秀洲”文化走亲活动给我们古塘村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愿我们友谊常在。

责任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