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源塘果园“春景”正好
发布时间:2018-04-21 17:59:26

近日,下姜汪村源的源塘猕猴桃庄园完成了猕猴桃树苗的栽种,该庄园是由杭州海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共种植猕猴桃120亩,采用三年挂果四年丰产的技术,预计亩产平均7000斤。此外果园里还种植有10亩的车厘子,目前果树上已经结出了绿色的果实,5月中旬就将成熟。

据果园的负责人张灵芳张老板介绍,他们经过了仔细的考察之后,认为下姜及周边区域是实现农旅结合极好的一块地方,在通过土地流转之后,就开始投资建起了这个果园,以后基地将以水果采摘为依托,同时发展自助餐饮,亲子游等项目,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带动当地百姓增收致富。现在整个果园已经初具规模,趁着春天播撒下希望的种子,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得到满满的收获了。

编辑王建才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