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巾帼志愿服务队 美丽庭院惹人醉
发布时间:2018-04-26 08:52:48

  通讯员 唐亚馨 记者 储珊

  搬柴火,清杂物、平场地……4月17日上午,梓桐镇巾帼志愿者们自带劳动工具,一副巾帼不让须眉的架势,带头开展庭院洁化、净化、美化、亮化行动。

  活动的同时,她们还积极向周围村民宣传“美丽庭院”的好处。志愿者们打趣说:“人人都爱穿漂亮时髦的衣裳,人人都喜欢干净整洁的环境,房前屋后打扫清爽,住起来多舒心呀!”就在说说笑笑间,不断有村民加入到这支欢乐的“巾帼战队”中来。通过整治,此次共清理常年堆积柴火3处,清理卫生死角6处,平整场地3处,通过清理和整治,使清理路段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近年来,梓桐镇妇联以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深耕巾帼志愿服务品牌。自西湖村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以来,镇妇联充分发挥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镇村妇女干部冲锋在前,模范表率,把“美丽庭院”创建作为展现新时期巾帼风采的大舞台,带头开展庭院洁化、净化、美化、亮化行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