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环境整治很用心 小镇建设做得精
发布时间:2018-04-28 09:01:05

  通讯员 章建胜

  今年以来,文昌镇、高铁新区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将千岛湖高铁站点第一界面城市有机更新做为首要攻坚任务,着力打造最美高铁小镇。

  文昌镇首先建立了城市有机更新攻坚领导小组,镇党委书记挂帅,联片联村镇干部员实行“驻村办”制度,稳步有序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建设。经过两个多月的征迁动员,高铁站点第一界面29间商铺2250余平方米的原文昌供销社店面房和两间农户商铺,完成了有机更新签约和腾空工作。4月15日,挖机、除尘洒水车进场实施拆除作业,计划在八月底新商铺房屋主体全面竣工。

  据了解,千岛湖高铁站可视范围内的老旧小区环境提升项目的设计、格调都围绕“高铁小镇、最美文昌”主题进行,突出浓郁的乡村历史文化和田园风情,力争千岛湖站成为杭黄铁路线上一颗璀璨明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方志隆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