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招商进度近70% 国际品牌相约入驻骑龙巷
发布时间:2018-04-29 15:30:17

记者 周雅婷

  被称为千岛湖市民“心坎”上的“阶梯脚”——骑龙巷,作为全新的商业地标,近日又添重磅利好:招商已完成近70%,国际知名品牌麦当劳、星巴克、大地影院、GO辣、朱丹小时光、爱茜茜里等品牌团确定入驻骑龙巷,将为市民带来更多的消费体验。

  精致的布局、合理的规划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在骑龙巷的首轮招商中就吸引了麦当劳、星巴克、大地影院等众多高人气知名品牌联袂加盟,还有许多你我意想不到的网红品牌也在紧锣密鼓的洽谈中。记者在现场看到,骑龙巷中的新建楼房正在快马加鞭地施工,其中原中医院地块新建1、4、5号楼外架已拆除,接下来进入室内装修装饰阶段。这条高颜值的商业街预计将为千岛湖每年近2000万人次的游客群提供完善的商业配套服务。

  骑龙巷被许多老淳安人一直惦念着,是因为这里的阶梯连接着许多人的老城情怀。不过记者从建设方获悉,你所熟悉的骑龙巷还将留存,淳安本土文化和传统生活方式依旧在这里上演。“我们不想把这里打造成纯商业街,想要保留住淳安老底子的一些记忆,比如一些老店、老场景我们都会试着做保留,就连那些挑核桃肉的老奶奶也会继续留在这里。”负责人洪经理说。

  据了解,除了一线国际品牌之外,骑龙巷更在尽力寻找那些千岛湖一脉相承的文化、匠心和味道。那些隐于小巷,深受本地人喜爱却未曾进入购物中心的地道美食;那些代表了传统审美意趣的茶道、服饰,以及国学文化;那些凝聚了匠人智慧和情怀的传统技艺、代代相承的精湛手作……有了它们的加入,才是真实的、完整的骑龙巷。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叶青 姜智荣

掌上千岛湖

掌上千岛湖

微千岛湖

微千岛湖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千岛湖新闻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湖新闻
三分钟语音版

千岛GO购

千岛GO购

媒美购

媒美购